|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正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ID白卡, 人像卡, 异形卡, 磨砂卡, 会员卡, VIP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鞍山市出租房IC卡节水控制机,IC卡控水机
鞍山市出租房IC卡节水控制机,IC卡控水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3鞍山市出租房IC卡节水控制机,IC卡控水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2 01:09
  询价
详细信息

“鞍山市出租房IC卡节水控制机,IC卡控水机”参数说明

认证: ccc 品牌: 华蕊
工作模式: 计时水控机 结构: 分体水控机
工作原理: 电磁阀水控机 型号: hx-801
规格: ccc 商标: 国标
包装: 精装箱 产量: 1000000

“鞍山市出租房IC卡节水控制机,IC卡控水机”详细介绍

系统功能特点:
1. 待机显示:待机显示当前日期,第一二个示日,后五个显示时分秒。
2. 8位LED显示,显示卡中余额、费率、以及倒计时等;
3. 配合流量表,可以采用计量方式扣费,使计费更准确,更科学,更加合理。
4. 脱机型使用管理卡进行管理,进行费率设置、数据采集、挂失处理等,无需复杂联网,减少施工量,而且操作方便,使用简单。
5. 控水器和电磁阀(或电动阀)均为12V以下电压,充分保证使用者的安全。
6. 全防水设计:底盖和面壳接缝处采用硅胶密封件防水,不锈钢螺丝固定底盖和面壳,可进行防水测试,保证产品更高的稳定性和耐用性。
7. 具有防水、防潮性能。
8. 扣费模式:
    ※实时扣费模式:卡在感应区时实时工作,卡移走停止工作。读卡时先显示卡上余额(停留10秒),然后进入显示前四个数码管实时显示使用时间(秒)或流量(升),后三个数码管实时显示消费金额(分)。
    ※预扣费模式:读卡时先显示卡上余额(停留10秒),并先扣出一个预设金额。然后进入显示前前四位显示预扣后卡上余额,后三位显示预扣金额并实时倒扣。中途再次读卡即停水,并把余额退回卡上。
9.  计费方式: 按使用的流量计费,外接脉冲流量表,个根据脉冲水表发回来的脉冲数来计算产生的流量再进行计费。(现用的脉冲流量表为1个脉冲1升水)。
10. 管内冷水免收费功能:
     每次刷卡先检测一下上次最后一次的刷卡时间距离这次刷卡的时间超过一个值时(这个值可以设定,比如50分钟),系统就自动免计费一定的量(这个量可以设)(注:通过免收费设定卡设置)
11. 可以限制每一张卡每一天或每月的最高用水时间或用水量。(注:通过限次限额卡设置)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洗澡控水器IC卡节水设  IC卡控水器 智能控水设备,请登录公司网站查询(http://www.5umk.cn ) ,也可电话咨询.
   [联系方式]
华蕊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事业部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8514709305
商务QQ:2788803585
邮  箱:2788803585@qq.com
公司网址:www.5umk.cn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